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华大学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支教活动(四)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3-07-21

清华学子远方来,支教携手共前进----清华大学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支教活动(四)


        2023年7月20日,清华大学支教团志愿者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支教第四天。支教队员们继续为该校学子带来一场场拓展眼界、催人奋进的精神盛宴。同学们也满怀真诚、感动、钦佩与敬意,十分珍惜这难得的与清华大学学长学姐们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在今日的支教活动中,几位支教队员分别走进高二高三年级不同班级进行《解题策略》《文综卷答题策略》《语文实战经验》等课程的讲授,并采取线上录课方式,让高三年级每个班级都能走进“清华课程”。课堂上,几位支教队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与成长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独特的学习经验与人生感悟,同时,针对个别同学提出的问题与疑惑,给予了耐心而富针对性的解答,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把握当下、做好规划,努力提升各科学习效率,补足薄弱学科短板,以奋斗的汗水,优异的成绩去书写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今日的支教活动,为该校学子学习生活与人生理想的规划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使高三学子更加明确接下来一年的学习目标,为明年的高考助力远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