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为国争光——开封二十五中足球队尚天羽同学入选U15国家足球队夺得亚洲冠军
来源:开封二十五中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3-09-13
为国争光——开封二十五中足球队尚天羽同学入选U15国家足球队夺得亚洲冠军

       开封二十五中尚天羽同学代表中国队参加U15东亚足联比赛,获得亚洲冠军。为备战2023东亚足联U15男子足球锦标赛,中国足球协会于8月30日公布了U15国家队最新名单,2611班足球队员尚天羽同学成功入选。本届东亚足联U15男足锦标赛共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加比赛,中国队与韩国、中国澳门、蒙古、北马里亚纳群岛等5支国家与地区代表队分到A组。

       在小组赛结束后,中国队以3胜1平的战绩从A组脱颖而出,在半决赛中,中国队又以5:0击败中国台北队,与日本队最终会师决赛。

       北京时间9月8日晚,本届东亚足联U15男足锦标赛决赛在青岛青春足球场进行,在常规时间内双方0:0战平,后通过点球大战中国队4:2战胜日本队,夺得本届比赛冠军!


       开封二十五中历来十分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以体育人”、“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高中生。赛后,足球队教练杜立威老师敦促尚天羽同学将比赛精神用到文化课学习中,继续提高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尚天羽同学也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继续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校争光。争取在明年亚少赛上取得佳绩,再为国争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