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开展家长进食堂陪餐监督指导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3-09-15
食品安全重泰山,家校共育促提高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开展家长进食堂陪餐监督指导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一流的餐饮服务。同时为了让家长深入了解我校餐饮情况,体验我校学生在校用餐环境,我校持续开展家长进食堂陪餐活动。

       ①2023年9月14日中午,我校家委会4名家长代表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食堂各个窗口饭菜制作过程,并就食堂环境卫生、饭菜口味质量、学生就餐情况、餐具消毒流程、食堂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等进行实际体验。

       ②陪餐结束后,我校总务处与德育处组织召开了家长委员会食堂监督工作会,各位家长代表根据陪餐过程中的实际体验,对我校食堂的环境卫生、菜品质量、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食堂各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③总务处王永胜主任向家长代表们介绍我校学生错峰就餐方式,以及食堂日常管理方面的工作。

       ④德育处栗宁主任向家长代表们介绍我校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方面的管理工作。

       ⑤最后杨海涛校长表示家长陪餐制度是家校共育的重要环节,能够让家长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就餐情况,确保孩子吃得卫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实现家校联动,欢迎各位家长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工作。


通讯员:曹坤
摄影:张建华
审核:王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