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23-2024学年上期学校家委会工作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9-04
共建家校共育    同心同向同行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23-2024学年上期学校家委会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实现共育共赢目标,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于2023年9月2日下午召开了2023-2024学年上学期学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该校副校长刘剑峰、政教处主任栗宁、副主任胡佳明,学校家长委员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佳明主持。

家长委员会

胡佳明主持

       首先,胡佳明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家长委员会的重点工作计划。为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本学期学校邀请家长深度参与学校管理:设立家长开放日,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定期召开学校、年级和班级家长委员会、家长会,共商学校和学生发展大计;家长委员会代表参与食堂监督,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就餐环境等。

.栗宁发言

       然后,栗宁向家长委员会汇报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安排和校服采购等相关工作。本学期的德育工作目标为:力争做到学生安全零事故、卫生点位无死角、班级管理再提升、家校共育再深入、自主管理成体系、“五爱教育”创特色。同时他还向家委会汇报了本学年校服采购的有关情况。
       接着,学校听取了各位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各位家长踊跃建言,并结合自己对学校工作的了解,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表达了家校协同育人的美好愿景。

刘校发言

       最后,刘剑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进,发挥家校共育的积极作用,共同培育出有成绩、有理想、有纪律、有道德、有责任担当的现代高中生,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优秀人才。

政教处供稿
通讯员/摄影:张生
审核:栗宁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