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校园消杀专项行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9-05
校园全面消杀    筑牢安全防线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校园消杀专项行动


       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保障。为有效做好开学蚊蝇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净化校园卫生环境,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总务处根据校长办公会统一部署,于2023年9月3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蚊蝇消杀防控工作。

       总务处组织带领消杀工作人员对校区内所有教室、办公室、廊道、楼梯、各功能室、卫生间、绿化带等所有公共场所进行定期全面消杀、消毒,阻断蚊蝇病菌滋生传播途径,筑牢第一道防线,为全体师生的教学、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校园卫生关乎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条件。该校将持续推进校园卫生安全消杀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防患于未然,凝心聚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总务处供稿
通讯员:曹坤
审核:王永胜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