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学生团校第二十九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1-22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学生团校第二十九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
       2024年1月18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团校第二十九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刘剑峰,团委书记贾斋及近20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委员王希桐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天富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同学们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端正政治态度、学习态度、生活态度,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同时要时刻鞭策自己,督促自己进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接着,刘剑峰向大家宣读了《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29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制度》,并就上课纪律、心得体会、结业考核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随后,学员代表2517班张嘉宝同学发言,就团的教育进行思考并向同学们发出了号召。

       开班仪式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入团第一课》专题教育片。《入团第一课》围绕“入团”这一主题,生动展现了“党的关怀”“团的基本知识”“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入团仪式”“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使全体入团积极分子认识共青团、了解共青团、加入共青团、建设共青团。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王希桐
摄影:提鸿畅
审核:贾斋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