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在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4-01-24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在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龙门一跳迎新岁,燕子双飞报好音。在第16届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中,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16班王琛丽同学荣获国家级一等奖(辅导教师:陈瑜老师),高三02班于舜雯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辅导教师:王斌夏老师)。两位优秀学子凭借卓越实力在全国性大赛中拔得头筹,这份荣誉不仅为母校增光添彩,也为个人享受重点院校高招优惠录取政策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创新作文竞赛由中国写作学会主办,已连续举办16届,得到了全国众多中小学校和高校的认同,成为一项全国品牌赛事。王琛丽和于舜雯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既是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陈瑜和王斌夏两位老师的专业指导。这次师生的努力和坚持完美诠释了“梦至青云上,扬名跬步间”。

目前,第17届全国创新作文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报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王琛丽和于舜雯两位同学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优秀榜样,她们的成功更带给了低年级学生信心和希望,激起了更多学生参与此次作文竞赛的热情和斗志。

树高千尺,仍需扎根土壤。该校便是教育领域的一片沃土。这所百年名校虽历经岁月沧桑,但严谨敬业的教风和勤奋好学的学风代代传承。近几年,在张海英校长的带领下,学校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不断创新,此次全国创新作文大赛成绩斐然便是有力证明。此外,该校在语文学科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离不开河南大学文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二十五中作为河南大学文学院的实习基地,长期得到河大文学院的专业性指导,这为该校语文学科的发展赋予了无限的能量,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语文组供稿

                                                  通讯员:张曼婷

                                                    审核:赵红颜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