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喜报——该校在开封市第三届“国安杯”国家安全主题创作演讲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4-01-24

喜报——该校在开封市第三届“国安杯”国家安全主题创作演讲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4年1月23日上午,开封市第三届“国安杯”国家安全主题创作演讲展示活动颁奖典礼在市委党校综合报告厅举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主题创作(书画类)中4人荣获一等奖,8人荣获二等奖,19人荣获三等奖;主题创作(征文类)中2二等奖,4人荣获三等奖;刘涓、窦雪、贾蕙绮三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
       本次活动由开封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引导全民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活动自开展以来,该校认真组织,积极备赛,以“新时代 新国安”为主题,严格把关选送作品,确保作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体现大安全理念。
       该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氛围,不断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贡献力量。



主题创作(书画类)
一等奖:
王吉迪 王恒 刘柏言 陈天慧
二等奖:
韩羽翔 刘瑞馨 谢欣庭 张灿 牛勇翔 张潇潇 李静雯 林欣怡
三等奖 :
尹淇林 石翰斌 陈熠瑾 孙旭 杜雨阳 张子衿 苏纪烨 赵婧扬 王语涵 李雨浩 任妍锦 赵婉如 洪好熙
贺雨晴 潘香蓓  程怡晨  李婷玉  郭淑月  李子涵

主题创作(征文类)
二等奖:赵伊人  潘思涵
三等奖:张语涵  徐婉瑜  杜梦莹  侯佳倩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贾斋
编  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