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天元区尚格小学举行教育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4-02-26
       株洲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姜瑶)2月25日上午,天元区尚格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教育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聚焦教师教育教学活动提升策略,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中,九位经验丰富的教师结合自己在教学岗位上的实践经历,从教学策略、专业成长、教研团队发展、学生沟通交流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各自在教育旅程中的独特体验和收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会教师们彼此借鉴,相互学习,经历了一场空前的思想盛宴。

       本次经验交流分享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更是一次具有实效的校本培训。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他们将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让教育的花朵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绽放。

一审:谢林格

二审:刘姝琪

三审:孙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