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提升安全意识能力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14
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提升安全意识能力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夜间应急疏散演练


       为提升学生在夜间突发危险时的应急能力,确保学生在校期间人身安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于2024年3月12日晚上开展夜间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主要围绕住校生进行。政教处相关人员及驻校教官负责现场组织与指挥,副校长刘剑峰到场指导。

       晚上9:25分,随着紧急信号的发出,住校生从寝室迅速有序撤离,并在足球场集合。政教处副主任胡佳明对疏散和集合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强调本次疏散演练的目的与意义。随后,驻校总教官陈浩强调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

       最后,政教处主任栗宁对本次疏散演练进行总结,并从时间观念、纪律意识、宿舍卫生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遵守宿舍作息时间规定,遵守宿舍纪律制度,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为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本次疏散演练计划周详,组织严密,同学们态度认真,执行到位,演练效果显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