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植青绿 共赴好春光 ——东荟花园小学三校区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学考视讯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14
携手植青绿 共赴好春光

——东荟花园小学三校区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3月12日上午,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举行了以“植一抹绿色 溢一片春光”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齐种同心树 家校社共育人

       携手添绿,树立希望。广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云埔街道党工委、爱心企业、家长代表齐聚东荟花园小学,与同学们一起植树,共同传递“爱绿植绿”的生态文明与环保意识。郭云海校长表示,希望借助东荟花园小学家校社协同育人共同体,共创美好绿色环境。





共栽团结树 万里帮扶情深

       东荟花园小学还迎来了结对帮扶学校新疆喀什疏附县明德小学的教师代表共同参与植树活动,郭云海校长与四位新疆教师携手种下一棵棵象征民族团结的“同心树”,跨越山海共添新绿,承载了两校深厚的结对帮扶情谊,绽放着民族团结的幸福之花!




孕育新树苗 执守教育初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的实习老师来到东荟花园小学,与老师们共同种下希望的小树苗,播撒教育的种子,跟随名师引领,以实际行动诠释教育者的责任与担当。




       同栽一棵树,共画同心圆。东荟花园小学充分协调各方力量,厚植绿美精神,共同描绘向阳而生、蓄力启航的最美春光!





(撰稿:东荟花园小学 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