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主题绘画征集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4-03-14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主题绘画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增强学生的反诈能力,充分发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作为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创建单位在构建全社会参与反诈工作格局中贴近青少年的优势作用,近期,该校开展了“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主题绘画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共收到近百幅绘画作品,深刻体现出了该校学生对于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性和重视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只有我们自己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并积极参与到社会和政府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行动中来,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和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努力维护青少年权益,守护青少年安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