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深入交流学习,共护食品安全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食品安全工作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4-03-22
深入交流学习,共护食品安全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食品安全工作会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该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前往兄弟学校参观学习,相互交流管理经验。

       参观学习后二十五中学总务处食品安全管理员对食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从食堂制度完善、个人卫生、环境卫生、操作流程、台账、留样到日常服务等七个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不断提高该校食堂日常内部管理和对外服务质量。
       培训结束后,总务处主任王永胜主持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该校食堂负责人从食堂人员管理制度优化到加强网格管理优化等两个方面汇报了此次参观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和未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改进方式。
王永胜主任表示参观学习是促进他们不断提升的一种方式,能够把参观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而不断完善、补足短板。
       杨海涛副校长对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果与收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了与兄弟单位互相参观学习交流的意义与必要性。要求总务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与食堂人员要走出去学回来,多学习、多反思、多完善,为该校食品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曹坤
摄影:张建华
审核:王永胜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