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崇德防霸凌安全教育主题日
来源:四川崇德学校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4-03-26
拒绝霸凌

与善同行

       为深化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坚决杜绝校园霸凌现象,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四川崇德学校特在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组织开展了防校园霸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同学们通过主题宣讲、班会教育、心理辅导等活动深入了解霸凌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并掌握预防与应对伤害的方法和技巧。各班老师精心准备的课件、亲切自然的讲授、活泼有趣的互动,把握了学生思想动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信任,激发学生感恩意识,引导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感恩奋进的新时代奋斗者。

      四川崇德学校坚持以德为重,加强安全教育。每日安排防暴值日老师定期巡查,持续推进校园防霸凌工作,不断落实制度保障、强化德育管理、严肃校风校纪,确保100%的学生专心专注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