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聚力省级课题立项 促进教师科研成长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4-03-27
聚力省级课题立项   促进教师科研成长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24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课题推荐评审会


       课题研究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助推器,也是教育教学工作的实践需要。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于3月26日上午召开了“2024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课题推荐评审工作会”,参与课题申报的六个课题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处主任常峰主持。

       会上,常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省课题立项的有关要求,通报了此次省课题申报推荐的方式和流程。以一年一度的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和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立项为契机,该校在3月19日至3月26日组织教师积极参加了课题申报工作。为了进一步规范课题申报的环节,让每一个课题都享有更专业的评审,让每一名参加课题申报活动的老师都能得到提高,本次评审该校聘请多位校外专家从课题的选题、论证、创新、保障等方面对拟申报立项的六个课题组材料进行匿名盲审,综合专家的评审打分结果进行择优推荐。最终,刘影课题组、陈华课题组和贾喜敏课题组脱颖而出!

       常峰在向获得推荐的课题组表达祝贺的同时,也传达了专家评审中对各个课题组申报材料提出的修改意见。常峰要求获得推荐的课题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评审资料,按照时间节点上交;希望其他课题组参考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梳理课题研究思路、整理课题申报材料,为接下来的课题申报积累经验。
       一直以来,二十五中学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不断采取多种措施提高课题质量,提升教师的科研素养。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关注课题研究的过程,规范管理课题研究的各个阶段,推动课题研究不断深入,形成教育创新科研成果,为该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教师发展处供稿
通讯员:肖丹娜
摄影:肖丹娜
审核:常峰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