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株洲市民办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景弘中学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4-03-07
       红网时刻新闻3月7日讯(通讯员 侯馨予)3月5日,株洲市民办教育工作座谈会议在景弘中学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安浩,市教育局副局长黄芳出席。景弘高级中学、星雅实验学校、远恒佳景炎高级中学、石外高级中学、北大公学附属学校、方舟兰天高级中学、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海事职业学校、英泰软件职业技术学校9所民办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芳详细汇报了株洲市民办教育工作情况,各校针对学校办学情况及现实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安浩表示,各民办学校要认真学习领会民办教育有关政策,研判当前经济及人口形势,科学谋划,规范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推进全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杨胜跃指出,近年来全市民办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升,成绩显著,值得充分肯定,感谢各民办学校多年来对民办教育作出的贡献。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不断优化民办教育发展环境。要提高办学水平,推动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当前形势,谋划民办教育长远发展之路;要做好科学规划,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希望各民办学校加强自身管理和建设,充分挖掘民办教育自身优势,认真分析民办教育发展方向,打造特色,树立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