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2名女中学生自拍"艳照" 动作出位网上疯传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1-04-18

 20110418084028.jpg

        近日,一组广东某中学12名女学生的私拍照在各大网站疯传,帖子称这组照片拍摄于广东某民营中学,照片中多名女学生摆出各种出位动作,甚至还脱掉内衣大玩自拍,尺度之大令人咋舌。众多看过照片的网友不禁感慨,“现在的中学生这是怎么了?”

        4月17日,记者从帖子中得知,事发地点在广东某民营中学,12名女学生在教室内大胆拍摄私密出位照片,帖子称,这组照片放到网上后进行了加密保护,但密码遭破解被转到了成人网站上。帖子中还提到,事发学校表示,这几名同学疏忽了自我保护,因为一时好奇伤害到了自己。

        记者在帖子中看到,这组照片多达14张,数张照片中,有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骑坐在另一名女生的身上,在一张照片中这名穿校服的女生还伸出指头摆出拍照的造型,在另外照片中,两名女生分别捂住了脸显得很害羞,同时多名身穿校服的女生在一旁笑着围观。其余的照片玩得更过火,照片中几名女生干脆脱掉了上衣,只用双手捂住重点部位,还有照片中六名女生脱掉了内衣背对镜头合影,在最后,这一群女生竟还将脱下的内衣摆在一起拍照。

        这组照片在网上被大量转载,在部分网站点击量高达18万,看过这组过火照片后众多网友纷纷谴责这些女生的不雅行为,“太丢人了,有伤风化真是可悲。”还有网友感叹:“现在的有些中学生,做出了一些不是正常中学生要做的事情!”还有网友认为:“没什么稀奇的,不过我们没有西方的性开放思想罢了。”网友的声音中,有少部分人认为帖子有些假:“有几张照片不像是在学校拍的,谁能确认这是在广东的中学拍的呢?”

        女学生过火玩自拍,作为学生家长的许女士很不能接受,她告诉记者:“真是不管不行了,现在有些孩子受低俗内容的影响,也跟着学拍低俗的照片,这不得不承认家长和学校老师的教育都存在问题。”青岛海之魂艺术学校于大钧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学生做出出位的行为与教育大环境有着一定的关系,这些孩子接受的信息太多,以至于无法辨别是非,因此她们会很容易接受一些低俗的东西。青春期的逆反心理让他们外表很叛逆甚至很自信,但是内心空虚。在信息泛滥的现在,我们应该给孩子建立接受信息的抵抗力 ,让他们明辨是非,关注他们的精神世界。”

        对于私拍照片在网络疯传,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的张勇律师表示:“如果这些照片是她们本人传播的,那只能说明有伤风化,但如果这些照片另有他人传播的,那就涉嫌侵犯个人隐私,对当事人本人也会造成影响。同时如果在网络上传播色情照片,那则需要追究其传播淫秽物品罪。”记者 纪国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