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东菏泽中考泄题 6名涉案人员被立案侦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6-06-15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赵英梓)14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经菏泽市联合工作组调查发现,菏泽市牡丹区实验中学在中考思想品德科目考试中存在泄题问题,目前菏泽市教育局和牡丹区实验中学6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
  6月12日,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曾发布消息称,针对部分网民和学生家长反映的“2016年中考区实验泄题”一事,菏泽市政府成立了由市监察局、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展开调查。
  菏泽市政府同时表示,一旦发现违纪违法行为,将一查到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通报该事件调查进展。通报称,经过联合工作组调查,牡丹区实验中学在中考思想品德科目考试中存在泄题问题。
  目前,菏泽市教育局和牡丹区实验中学6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人民网-教育频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