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昆明一中学27名学生收到世界各地137封录取通知书
来源:云南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6-20

  昨日,昆一中国际部举办了难忘的2016届毕业典礼。3年时光转瞬即逝,本届国际部的学子们为了留学之路整整拼搏了1095天,这次,他们带着佳绩展示了来自昆一中国际部的风采。据悉,截至目前,2016届27名毕业生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137封录取通知书,其中美国122份、英国7份、加拿大8份,有多所美国大学甚至是首次在云南录取。

  昆一中一直强化外语办学特色,培养复合型人才,自2011年以来,昆一中国际部立足学生的长期发展,积极打造多元化的留学绿色通道,取得了良好的办学业绩。昆一中校长赵灿东在毕业典礼上表示,本届毕业生,不仅在学业成绩上取得骄人成绩,也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有着出色表现,这和学校中外教师的悉心教导以及成熟完善的教学课程是分不开的。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始终保持独立的人格,无论身在何处都应牢记自己国人的身份,大力弘扬中国文化。

  毕业典礼,在所有毕业生合唱的《You raise me up》歌声中完美结束了,相信他们在未来也会像歌里表达的那样,变得更加坚韧强壮,立足于群山之巅。

  春城晚报 记者 李娴 赵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