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迎接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检查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0-19
 
    在绵绵细雨中,我校甘棠湖校区迎来了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检查组的来访。此次省示范校检查得到了市教育局,电教馆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游曼云校长带队,宗德平馆长,于娟主任及邱晓昱主任为成员的精干力量。
   
    张明霞校长和刘铮书记高度重视,亲自到场迎接,并致热情洋溢的欢迎。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与教师交流,观看无生课堂展示等形式,对我校甘棠湖校区的现代教育技术工作环境建设、教育信息资源建设、管理机构和人员培训工作、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研究活动等进行了十分全面又详细的了解。分管电教工作的刘铮书记在汇报中总结了我校获评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以来的工作经验,阐述了学校在硬件建设,平台应用,师资培训和课题研究方面的特色做法,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不足之处。游校长及宗馆长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能力予以充分肯定。专家组专家一行还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上级领导的来访既是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帮助,也是在不断的鞭策我们要进一步加大教育信息化的工作力度,让教育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服务于广大的一线教师们。
                                                                           撰稿   占乐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