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宾小学举行喜庆十九大“辉煌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0-19
 
   (通讯员 罗应权)根据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关工委《关于2017年开展全国青少年“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县关工委、团县委、县教委要求,相结合学校的读书活动,10月19日,南宾小学举行了喜庆十九大“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梦想是人类最天真、最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愿望,无论是平凡的教师梦、医生梦,航天梦,还是催泪感人的公益梦,都是学生们真情实感的流露。在演讲中,小选手们用形象生动的事例、流畅标准的普通话,抒发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追求,表达了实现梦想的坚定信念。小选手们就自己在“中华魂——辉煌与梦想”读书活动中的感悟发表了异彩纷呈的演讲,有的就如何让祖国的未来更辉煌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还有的结合“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勾勒了自己的人生蓝图,孩子们的精彩讲演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该校少先队员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让广大少年儿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华魂的重要内涵,进一步增进了少年儿童树立民族信心,放飞激情梦想,实现中国梦的爱国情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