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遇见与成长 小学毕业式用“故事”感动所有人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07-24
 
图源网络
  最美的童年在这里度过,所有的初见,化成了全体毕业生六年来最美好的回忆。近日,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开展了遇见、陪伴、礼物、第一次、味道、告别六幕故事为主线的毕业典礼。沈阳市应昌小学开展了“最美的遇见”六年级学生毕业盛典。
  航空实验小学:讲述我们的故事 从此深情不变
  沈阳市皇姑区航空实验小学的毕业式以叙事开篇,分别以遇见、陪伴、礼物、第一次、味道、告别六幕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孩子们的从一年级“小豆包”到六年级小学毕业的成长历程。孩子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表演,淋漓尽致反映了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故事,再现了感人至深的同学情、师生谊,以及毕业时依依不舍,互相祝愿的绵绵深情。
  每一幕都以视频的形式,撷取了小学生活的精彩片段,穿插着师生们异彩纷呈的表演:学校优秀毕业生侯均尧也来到了毕业典礼现场,考入东北育才超常教育实验部,经过五年的学习,16岁的侯均尧以699的高分名列辽宁省第四名,被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经管学院录取。他为他的启蒙老师献花,同时祝福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李丹阳校长更是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祝福亲爱的孩子们怀着鸿鹄之志,带着远大理想走出彩虹门,走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应昌小学:最美的遇见 毕业盛典
  应昌小学隆重开展了“最美的遇见”六年级学生毕业盛典,从遇见成长、遇见友情、遇见未来等篇章展开。
  刚好遇见你,感恩母校情。深情的毕业献词我们感动不断,祝福无限。全体毕业生齐诵校训,齐唱校歌。雅园的文化无处不在,雅童的热情无处不在。同时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共享荣耀时刻。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雅童对母校的留恋,对雅师和雅童们的不舍。
  在第二篇章中,让我们在《童年》歌声中尽情回味吧,六年级的演奏家们敲响节拍,敲响未来,为我们带来独特的乐器歌舞串烧展示。第四篇章,遇见未来,毕业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却留给全体雅师雅童太多的感触,期待下一次的美丽相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