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新都区教育局调研指导蚕丛路小学安全工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2-28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7日讯 12月26日,新都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招生办主任罗涛来到蚕丛路小学,对学校安全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新都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一行在该校校长李继美陪同下对蚕丛路小学教学楼、学生食堂、运动场以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巡查。巡查后李局长认真听取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汇报。
        新都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对该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学校工作无小事,从校长到每位老师、学生都必须高度重视,事事讲安全,安全讲细节。学校谋求发展必须以扎实的安全工作为基础,要提高安全认识,责任要到人,管理要精细,确保师生安全,为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好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陈凡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