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有温度的教育!老师排队搭起伞廊 一把把"彩虹伞"搭起一条"晴空路"
来源:舜网 作者:朱晓燕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5-24

有温度的教育!老师排队搭起伞廊 一把把
  舜网讯 5月16日上午的济南,大雨时断时续,临近中午,瓢泼大雨淋得人不敢出门,11:40在槐荫区实验学校(山东师大保利实验学校)的校园里却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
  学校十几位老师在倾盆大雨中不约而同的撑起一把把“彩虹伞”,搭起一条“晴空路”,孩子们纷纷在伞下有序而入,鱼贯而出,享受着老师们的暖暖爱意。
  原来,是学生们上完课后从报告厅回教学楼就餐,适逢下着大雨,不知是哪位老师率先举起手中的伞,许多老师也纷纷加入其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将报告厅和教学楼之间的道路连接起来,用浓浓爱意为孩子们搭建起一把温暖的大伞。 
 眼中有人,心中有爱,一场大雨,几把雨伞却让我们共同触摸和见证了“有温度的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