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第七届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 暨专家名师现代教育经验传习峰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名校发展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6-28
  关于举办 “第七届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
暨专家名师现代教育经验传习峰会的通知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科研机构、各中小学校等关单位:
    “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作为全国基础教育科研与学术交流的高端平台,已先后在北京、西安、郑州、深圳、南昌、烟台等地成功举办六届。为了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和促进基础教育科研成果的高度提升,中教文创(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现协同中国二十一世纪基础教育网,决定举办 “第七届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暨专家名师现代教育经验传习峰会”。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教文创(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
    中国二十一世纪基础教育网
    承办单位:北大新世纪教育科技中心
    北京博学时代教育科技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重庆市两江中学   重庆市渝北区实验小学
    媒体支持:中国教育报 中国教师报 中国教育电视台 腾讯教育频道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7月8日至7月12日, 7月7日全天报到,7月13日离会。
    会议地点:重庆市金山汇酒店(渝北区龙晴路9号金山矩阵B座)
    三、参会对象
    1、各省、市(州)、县(市、区)教科研院所、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部室领导及教科研员等;
    2、全国课题实验学校(幼儿园)项目负责人及核心成员;
    3、全国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教科研主任及骨干教师。
    四、会议形式
    1、专家报告; 2、名师传习; 3、经验交流;4、参观考察。
    五、联系方式
    第七届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会务组
    联系人:  李老师 18910772783  15313165796  010-88504170
    电子邮箱:21edu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