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东省普通高中表彰名单公示 济南212名学生榜上有名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04
   本报3月3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山东省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正在公示,济南共有212名学生上榜。在最受关注的省级优秀学生评选中,全省共有143名高中生榜上有名,济南10名学生名列其中。
  根据相关规定,省教育厅对各地推荐的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人选进行了审核,拟表彰长清第一中学昌隆等143名学生为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拟表彰济南德润高级中学袁震等1996名学生为普通高中省级三好学生,拟表彰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赵兴桐等997名学生为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记者梳理公示名单发现,我市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推荐人选共有10名,长清一中、历城二中、平阴一中、济北中学、济钢高中、济南九中、省实验中学东校区、省实验中学西校区、章丘四中及山东师大附中等学校各占一个名额。此外,省级三好学生推荐人选济南共计135名学生入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名单济南有67名学生上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