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泉州一教师被指微信群侮辱学生及家长 校方:已获谅解
来源:新京报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5-17
   5月16日,福建泉州新宅小学一教师被指“微信群公开侮辱学生及家长”一事,在网上引发关注。当日下午,记者从泉州市泉港区教育局获悉,该教师因学生作业问题在和家长联系中言语不当,校方已批评教育涉事教师,其认识到自己错误,诚挚向家长和学生道歉,得到谅解。
  据网传微信群截图显示,疑似教师的微信用户备注名为“语文教师”,该用户在一名为“新宅小学601(94)”的群里,发布了多条不恰当的文字消息。
  今日下午,泉州市泉港区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就此事回应新京报记者问询时表示,“我们教育局协同学校在处理(此事),昨天(15日)晚上已经对这个老师进行约谈处理。”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泉州市泉港区教育局获得一份落款为该小学的情况说明。文中称,601班某教师因学生作业问题,与家长在联系中言辞不当。学校立即组织调查,对涉事教师进行批评教育。
  此外,校方已批评教育涉事教师,教师认识到自己错误,诚挚向家长和学生道歉,得到谅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