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朔州市教育局集中开展暑假违规补课专项督查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7-15
 原标题:朔州市教育局集中开展暑假违规补课专项督查
  7月13日,朔州市教育局组成专项督查组,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对朔州市实验小学附近涉嫌违规补课场所进行了集中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朔州市实验小学和学校周围的教育培训机构,通过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学生和家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明察暗访或随机抽查。重点对群众关注的乱收费、乱补课、乱办班、滥订教辅资料等问题以及落实规范办学行为、禁止违规补课相关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暑假期间,朔州市教育局严禁任何学校和教师个人以任何形式组织学生参与违规补课等行为,并要求学校组织人员开展自查,对不听劝阻违反规定乱收费、乱办班、乱补课和滥订教辅资料的教师,做到有报必查,取证及时,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王晋飞 秦华 刘晓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