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痛心!2死16伤!教育部紧急部署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4-29
        28日14时许,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北流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此次事件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
        北流市人民医院承担16名伤员的救治任务,记者从该医院获悉,16名伤者得到及时救治,病情在逐渐好转。
        当地市民自愿排起长队献血
        北流市卫生健康局的工作人员称,已在北流市步行街西门口设置献血车。当天下午,“广西北流市民自愿排长队献血”的一幕,一度冲上热搜。
        当地消防队员也加入献血队伍↓
        此外,现场除了献血志愿者,还有不少北流义工等爱心人士为献血市民送上食物。
        教育部紧急部署:
        重点时段学校门口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在广西北流持凶伤害幼儿园师生案件发生后,教育部紧急部署:①要求校园强化外来人员登记检查,严防不法分子和危险物品进入校园;②全面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③重点时段学校门口“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来源:江南都市报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中国青年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