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植绿护绿 做绿色使者”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3-03-14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植绿护绿 做绿色使者”主题升旗仪式
和煦三月春风暖,草木发芽绿意生。
       三实少年齐行动,植绿护绿爱自然。

       为培养少年儿童热爱大自然,关爱生命,懂得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的优秀品质,2023年3月12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植绿护绿 做绿色使者”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师生3500余人参加。

       周一早晨的升旗广场,少先队员整齐列队,鲜红队旗随风飘扬,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敬队礼!规范的升旗仪式,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让美丽的校园充满无限生机。

      五(2)中队护旗队集体展示《植树节的故事》:用心多栽一棵树,就会翠绿一片大地;用爱多栽一棵树,就会留下一片绿荫。栽下绿色的希望,明天长成参天的大树。

       少先队员岳丽曼在国旗下激情演讲《生命呼唤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她倡议全体少先队员行动起来,为校园栽上一棵小树,给花圃增添一朵鲜花,为草皮浇上一盆清水。大家一起为保护校园美丽的环境和城市景色出一份力气,尽一点责任。

       五(2)中队辅导员牛建平和全体师生交流分享植树节,我们期待绿水青山》。她从绿色植物净化空气、防风固沙、涵养水土、 减少噪音污染等多方面保护地球和人类的作用谈起,到习近平总书记连续10多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劳动,“大朋友”勉励“小树苗”要从小培养劳动意识、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的寄语,引导少先队员响应习爷爷的号召,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从小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实践者、推动者。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珍惜生命的意识,为学校建设生态文明校园增添了绿色画卷。
撰稿:崔向羡
照相:苏茂轩 朱振江
审核:牛彩虹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2023.03.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