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北京民办幼儿园将与公办园同等待遇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2-04-17

       在园所管理、教学质量等各种评比中,北京市的民办幼儿园将享受与公办幼儿园同等待遇,该市东城区成为此项政策最早的实践区域。4月13日,东城区17所幼儿园得到了年度考核奖、优秀教学实践成果等奖项,其中既有公办园也有单位自办园、街道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

  4月13日,北京东城区召开了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北京市教委副主任罗洁在讲话中提及,目前北京学前教育总体资源不足,投入不足,造成入园难。破解难题的办法首先是增加供给,满足多元需求,鼓励公办园办分园,支持社会力量办园,支持建立民办幼儿园。同时,提高教育质量,杜绝小学化倾向,努力提升师资水平。另外,北京市将加大对公益性、普惠性幼儿园的投入。东城区宣布在3年内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6至18所,使幼儿园总数达到60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