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多所民办初中周六扎堆确认 学校提醒避开高峰期
来源:云南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4-05-16
       本周六,昆明多所民办初中将扎堆举行“小升初”报名确认。包括云大附中、云师大实验中学、白塔中学等。相关学校提醒,请家长合理安排好确认时间,避开高峰期。一些学校还建议家长确认时别带孩子,以此避免现场拥堵。
       从5月17日起,云大附中3个校区分别接受考生的现场确认。其中,选报一二一校区的学生须到一二一校区现场确认,选报星耀校区的学生须到星耀校区现场确认,选报呈贡校区的学生须到呈贡校区现场确认。须经现场确认并领取《云大附中2014年初中招生报名卡》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未按时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云大附中提醒,为避免扎堆进行现场确认造成的拥挤和长时间等待,保证现场确认的安全和有序,该校近年来均采取分批分时段,每天定量确认的方式进行现场确认,这一做法广受好评,今年同样如此。
       云师大实验中学、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小升初”信息确认时间为:5月17日~19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确认地点在昆明市东风西路(建设路)484号云师大实验中学。信息确认期间,该校1、2、3号教学楼及原高中楼的一楼教室均为信息确认点,请家长根据现场情况任选其一排队进行确认即可。
       云师大实验中学提醒,因报名人数众多,学校无法为前来确认信息的家长、同学提供停车服务。学生是否到确认现场由家长自定,学校不作统一要求。请家长合理安排好确认时间,避开高峰期,录取与信息确认先后顺序无关。
记者 刘超(春城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