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民办普高扩招补录标准公布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5-08-21


       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者将被视为自动弃学

       广州日报讯(记者潘播)记者昨日获悉,经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今年部分民办普高和中职学校扩招补录的录取标准昨日公布。

       上述补录的录取标准根据考生补报志愿顺序、学校补录计划、考生中考原始总分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条件划定。本次扩招补录学校招收的学生按考生志愿、中考成绩和综合表现评价等级1∶1出档,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学校在本校内通过互联网进行阅档招生。

       录取工作结束的第二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

       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