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河南民办教育发展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在黄科院召开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1-27
 原标题:河南民办教育发展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在黄科院召开
    2018年11月23日,河南民办教育发展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蔡继辉、河南省教育厅董玉民、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等人参加会议。 
    该书由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和黄河科技学院组织研创,胡大白主编,已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于2018年8月出版,是全国第一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省级民办教育蓝皮书的第二本,《报告》对2017—2018学年河南民办教育面临的发展环境、具备的发展基础、积累的发展优势和面临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概括,展示了河南民办教育对河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明确了河南民办教育在全国民办教育和在河南全省教育中的比重,分析了内外部环境和主客观因素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河南民办教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执行院长王建庄认为总报告提纲挈领,聚焦热点,关注民办教育发展,兼顾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并行,该《报告》对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有着切实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