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立思辰池燕明:用科技和人文充实教育
来源:云财经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8-06-20
    我深深地认为,教育能真正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和一个家庭的命运。立思辰(300010)[AI决策]董事长池燕明如此向上证报记者讲述他深耕教育行业的初心。正是基于这一初心,通过六年积淀,立思辰(300010)[AI决策]已在“大语文”项目、教育咨询、智慧教育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对于这一步,立思辰(300010)[AI决策]董事长池燕明有着他清晰的思考,立思辰(300010)[AI决策]兼顾双主业并不是不可以,但我们认为一家好企业应该有着清晰的定位。

    为此,立思辰(300010)[AI决策]建立了大数据与投后管理部,致力于利用大数据、算法等相关技术整合公司参控股教育企业教育数据和流量资源,驱动内部业务协同、投后整合服务。未来,我们相信,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立思辰(300010)[AI决策]会逐步将教育惠及更多青少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