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0-04-21
     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绵阳东辰聚星国际学校(东辰五小)项目推进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全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绵阳东辰聚星国际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非营利学校,于去年8月开始建设,占地面积60亩,学校总容量为2400人。学校主体建设去年底封顶,现正进行初装,工程预计7月底全部竣工。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询问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学校办学理念、教师队伍招聘和培训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方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展,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调研组指出,百年教育,教育为本。教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影响面广、关注度高。各有关方面要在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思想、学校管理、课程改革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提高办学品质,推动我市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绵阳日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