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卓越教育唐俊京荣膺“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6-03
        深耕教育二十余载,卓越教育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培养卓越素质,助力国家未来”为使命,以“一切为了孩子健康生长”为原则,不断推陈出新,希望为孩子构建个性化学习、生长体系,让孩子更好向未来生长。
        这份坚持与努力,在不久前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年会暨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机构”表彰大会上,得到了认可与肯定——卓越教育荣获“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奖,而卓越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唐俊京更是荣膺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左:卓越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唐俊京 / 右:卓越教育集团事务总经理)
        此次大会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及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决策部署”,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东民办教育的发展历程,交流共享进步经验,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民办教育未来发展之路。对此,作为K12领域颇具经验与远见的教育机构之一,卓越教育也有自己的思路与行动——时代快速发展,科技日新月异,为响应创新教育改革及教育部的教育信息化2.0号召,卓越教育一直在探索科技与教育融合的更多可能性。
        近年来,卓越教育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如“卓越教育云平台”——希望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学生设计出个性化的成长路径,教师也可以更好地因材施教。除此之外,也在努力对直播系统、教研备课系统等进行更新升级。
        而二〇二〇年,卓越教育更是与广东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充分利用卓越教育的师资资源、联通的信息技术优势,以及“全息投影”技术,共同打造“5G+智慧全息互动教学系统”,希望为教育行业带来更多教学应用场景革新的可能。在此基础上,也希望未来能与乡村学生共享科技成果,为乡村师生带去更多元、创新的课堂,帮助他们开拓眼界。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那样:办好教育事业,家庭、学校、政府、社会都有责任。全社会都要负担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
        而身为教育企业,卓越教育更深知自己肩上担负的重任,时刻不敢忘怀。本次获奖是对卓越教育的认可与鼓励,更是对卓越教育未来要更加规范发展、敬业进步的监督与促进,卓越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培养卓越素质,助力国家未来”的使命,为成为“孩子喜爱、家长信赖的学习生长之地”不断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