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宾小学新闻动态
来源: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1-15
南宾小学举行新进教师合格课汇报活动
    (通讯员 罗应权)11月15日,南宾小学举行新进教师合格课研讨活动。
    本期新进的段翠君老师执教《给予是快乐的》。段教师认真准备,全面地展示出自己的课堂教学特色,课堂效果良好。随后对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课,从教学内容、教法实施、课堂语言等方面做了详细地分析,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新教师汇报课活动的开展,既为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提供了展示舞台和交流机会,便于新老师在教学节奏上实现平稳过渡。
    此次新教师合格课展示活动是对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同时也促进了新教师更快地步入正轨。通过上课、观课、评课,进一步实现新老教师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该校卓越课堂的建设和新教师的成长。
[1] | [2] | [3] | [4] | [5] | [6] | [7] 共 7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