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南宾小学新闻动态
来源:南宾小学 作者: 编辑:王菲 时间:2017-11-15

南宾小学举行2017年教师法治理论知识考试


    (通讯员 罗应权)11月13日,南宾小学举行2017年教师法治理论知识考试。
    考试以集中、限时、闭卷、纸笔方式统一进行。命题内容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宪法、国家基本法律、其他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等;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方针政策;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党纪政纪法规等知识。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增强教师法治意识、法治理念、法治素质,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科学化水平。
    本次考试秩序井然,考试纪律严明,确保了本年度教师法治理论知识考试的顺利举行。
[1] | [2] | [3] | [4] | [5] | [6] | [7] 共 7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