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幼儿园被兼并致十余名老师失业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何柳斌 薛柏武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9-07

幼儿园被兼并致十余名老师失业
进贤县教体局承认有过错 愿协调园方给予经济补偿


    中国江西网讯 9月6日,是进贤县新区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在幼儿园工作多年的雷老师却在几天前失业了,因为进贤县保育院将幼儿园兼并。

    虽然园方称愿意留下的老师可以继续在园内上班,但工资比之前缩水近一半,不少老师无法接受选择离开。但其他幼儿园老师已经到位,离开的这些老师该何去何从呢?

    幼儿园老师开学前“被失业”

    进贤县新区幼儿园位于进贤县云桥北路,此前是一家私立幼儿园。雷老师说,8月24日本是她们上班的日子,却临时被告知幼儿园变成了进贤县保育院分院。

    一名老师说,当时已临近开学,其他幼儿园的岗位也基本招满了,如果离开很难找到别的工作。之前进贤县保育院领导表示,愿意留下的可以签合同,但每月工资只有1480元。

    一名选择留下的老师说,她选择留下主要是幼儿园离家近,可以照顾小孩。但是,她对园方的作法表示强烈不满。

    “这工资太低了,我们无法接受。”雷老师称,她之前每个月的工资近3000元,现在突然少了一半。和雷老师一样,有十多名老师无奈选择了辞职。大家一致认为,园方突然通知大家幼儿园被兼并,没有给予老师们缓冲时间,导致她们现在“被失业”。

    9月5日,记者来到了进贤县新区幼儿园。园方相关负责人刘先生大倒苦水,“时间上确实是紧了点。8月24日突然通知兼并幼儿园,我们也没有办法。”

[1] | [2] 共 2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