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介绍丨English
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切实把专题教育 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2
 原标题:切实把专题教育 抓实抓细抓到位
  本报讯 (记者 肖持纲) 虽然时值深冬,但是在长安区城乡处处洋溢着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这是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以来,长安区以专题教育转作风、促发展的真实写照。
  按照省、市委关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长安区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和动员会,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上率下“四项原则”,紧扣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五项任务”,切实把专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到位。
  结合工作实际,长安区及时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将专题教育范围延伸到科级领导干部,要求进行一次现场教学,集中讲一次党课,围绕“谈认识、找短板、谈打算”进行一次大讨论,形成推动专题教育的整体合力,全力实现专题教育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名 | 广告服务 | 工作机会 | 联系我们 | 意见留言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90025  京ICP备07018564号-3 京ICP备07018564号-4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11
  号Email:27170792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