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幼儿园吃发霉大米、园中幼童遭恐吓,家长该咋办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7-28


存放大米的钢琴室图片家长提供。 史轶夫 摄


  一年近八万元园费,在2015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三万余元的哈尔滨,可谓是“高光”私立幼儿园,就是这样的幼儿园,被指给入园的近七十名儿童吃发霉大米,此外在食品添加剂使用以及给孩子吃过期膨化食品等方面也备受质疑。

  26日晚,一则“冠童幼儿园给孩子们吃发霉的大米和过期的调料”的微信传遍哈尔滨各大家长微信群。微信中有家长爆料:在这家号称哈尔滨最好的幼儿园内,竟然把大米储存到钢琴室内,大米发霉变质后,仍然给孩子吃,有孩子出现长期腹痛、流鼻血等现象。此外,在幼儿园后厨,家长发现了大量的食品添加剂以及过期的膨化食品。

  27日下午,中新网记者来到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被曝光的冠童国际儿童成长乐园时,园区内已近挤满了焦急等待的家长。“从昨晚开始就有家长来幼儿园讨要说法,一直等到今天凌晨三点也没有结果。”有家长告诉记者,他们很多都已经等待一天了,园方依然没有给出满意答复。

[1] | [2] | [3] | [4] | [5] 共 5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