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孩子疑似被打 家长:学校没监控谁来保护孩子
来源: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7-05-22


  原标题:上海一孩童疑似被打 家长维权遇困境 幼儿园没有监控 谁来保护孩子

  从5月15日第一篇网帖出现在社交平台开始,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马荣金地格林幼儿园内的“冲突”逐步升级。有情绪激动的家长冲到幼儿园,扇了班主任老师两个耳光;有自称是南翔镇教委的工作人员给家长打电话,要告家长诽谤、散布谣言;还有被打耳光的老师,哭着到医院去做伤势鉴定。


幼儿园(配图与本文无关)

  紧接着,越来越多的家长站出来给孩子维权:他们与当事家长并不认识,却因为孩子在幼儿园里的相似遭遇而走到一起。

  5月16日,一个粉丝并不算多的微信公众号发文,揭露马荣金地格林幼儿园(以下简称“马荣幼儿园”)里的教师对学生采取罚站、敲头、扇耳光等惩罚措施,点击量迅速破十万。文章称,一名教师体罚孩子长达3年时间,并给孩子洗脑不允许告诉家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日前采访该幼儿园多名家长。多名家长及孩子称:这所幼儿园至少3名教师,出现过“打孩子”的情形。但如今家长陷入维权困境。

[1] | [2] | [3] 共 3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