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3岁女孩任由邻居大叔抚摸 直到脱裙才发现不对劲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2-12-27

  提醒>

  家长应从小教育孩子

  警惕大人的“爱抚”

  不少人在小时候,都有过被挠胳肢窝儿的经历。

  然而,对13岁的张莉来说,“挠胳肢窝儿”却犹如一场噩梦。几个月来,张莉经常被住在隔壁的叔叔王浩“挠胳肢窝儿”、摸头、摸手。起初,年幼不懂事的张莉以为叔叔是和她闹着玩。直到上个月,张莉才发现王浩早就心怀鬼胎。

  昨天上午,大渡口区检察院的“莎姐”检察官和心理专家,再次对张莉进行了心理辅导,希望能够帮助张莉尽快从噩梦中走出来。

  叔叔老对她动手动脚

  她还以为是“爱抚”

  张莉留着一头长发,是个天真可爱的女孩。说起住在隔壁的叔叔王浩,张莉几度哽咽。

  35岁的王浩是名出租车司机,和张莉家做了多年邻居。王浩的儿子和张莉从小就经常在一起玩。张莉说,王浩常常给她好吃的,还开车送她上学。

  “他喜欢逗我,说是好耍。”张莉说,这学期开学后,王浩开始时不时地对她动手动脚,特别喜欢摸她的头和挠胳肢窝儿。张莉说,有时候,她也会反推王浩几下。而每当这时候,王浩就更加起劲,一直挠张莉的腋窝。

  王浩告诉张莉,这是和她闹着玩。“他对他的儿子也经常这样。”年幼的张莉信以为真,认为王浩这么做,是在爱抚她。

[1] | [2] | [3] 共 3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