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13岁女孩任由邻居大叔抚摸 直到脱裙才发现不对劲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2-12-27

  叔叔突然伸出毒手

  她措手不及

  张莉回忆说,叔叔除了这样的爱抚之外,还做过一些让她弄不懂的事。“他掀我裙子,然后怪笑。”张莉说,第一次遭遇这样的情况,大概是8月底左右。

  当时,张莉正站在王浩家门口看电视。突然,王浩出现在她身后,掀了一下她的裙子。还没等张莉反应过来,王浩又开始伸手摸她的头。“他边摸边说‘乖,听话’。”张莉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开始。

  11月2日早上六点多,王浩开车到跳蹬接张莉上学。“我那天在爸爸家,他也说他要开车来接我。”张莉说,父母离异后,她就一直跟着妈妈,一周只有一两天住在爸爸家。

  上车后,张莉坐在后排打盹。醒来时,她被吓了一跳。“他就坐在我旁边,眼神很奇怪。”张莉发现,车已经停在了一个陌生偏僻的地方。“他开始扯我的裤子,在我身上乱摸。”张莉措手不及,一直反抗。几分钟后,王浩的电话突然响了。王浩接起电话,并穿上裤子。“后来,他就开车把我送到学校了。”

  妈妈翻看女儿短信

  才知道出事了

  当天下午,张莉回到家后,一句话都不说,一直躲在房间。妈妈李倩很担心,偷偷翻看了她的手机短信,发现张莉当天下午给王浩发过一条短信,内容是:“你不出来不要怪我说不该说的话。”李倩追问才知道王浩的恶行,并立即报警。因为张莉当时努力反抗,王浩没得逞。经医生检查,张莉处女膜完整。

  大渡口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认为王浩明知张莉未满14周岁而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致使双方性器官有所接触,构成强奸罪,并应从重处罚。目前,王浩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心理专家童新在大渡口区“莎姐”谈心室,对张莉(化名)进行心理辅导。大渡口区检察院供图

  昨天上午,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的“莎姐工作站”正式挂牌。记者了解到,这已是大渡口区设立在街道社区和学校的第五个莎姐工作站。

  在挂牌仪式上,大渡口区检察院向社区的四名工作人员发放了“莎姐”聘书。接下来,“莎姐”检察官将与社区的受聘工作人员一起了解社区内未成年人的基本情况,倾听未成年人的心声,共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柏华社区的不少家长闻讯后,也赶到现场咨询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知法守法。“莎姐”检察官认真解答了家长们的问题,并现场公布了大渡口区检察院“莎姐”青少年维权岗热线电话:68683323。

[1] | [2] | [3] 共 3 页
相关文章